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会员动态 >> 市级机关党工委赴申通地铁集团对接党员顶岗工作 | 一起为城市疫情防控做贡献 返回

市级机关党工委赴申通地铁集团对接党员顶岗工作 | 一起为城市疫情防控做贡献

来源:地铁万象 发布日期:2020-03-04

01.gif

2月27日下午,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李云龙一行来到申通地铁集团,对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地铁顶岗工作。


02.jpg


申通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光耀首先向二批市级机关顶岗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俞光耀介绍了上海地铁全力防控疫情的情况;表示将根据下周客流逐步回升的趋势,按照客流变化情况调整增援车站;他还希望顶岗党员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向地铁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云龙表示,疫情就是命令,市级机关党员到地铁顶岗就是践行防控责任。他向上海地铁表示敬意,感谢为顶岗党员提供深入基层学习的机会,并将和上海地铁一起为城市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葛世平参加,党委党建工作部、团委、运管中心等介绍了有关情况。


根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月17日开始,100名来自市级机关12家单位的党员,来到上海地铁25座车站50个岗位开展协助测温、客流疏导等顶岗工作。2月24日开始,第二批党员已经轮换上岗。


100名党员、25座车站,第二批市级机关党员干部驰援上海地铁一线


03.jpg


随着复工潮逐渐显现,本周上海地铁早晚高峰人流量明显增加。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从2月24日起,继续安排了第二批顶岗,12家单位的党员干部每天100人次到25个地铁车站58个岗位顶岗。


本周根据客运实际需求对服务岗位进行了调整,并根据车站相应岗位标准配备防护物资。参与顶岗的党员同志们每日坚守岗位,参与车站现场测温等工作,做好早晚高峰客流疏导,以实际行动减轻了站务员的工作压力。


04.jpg

华东能监局党员干部向车站赠送防护紫外灯


有许多同志家距离顶岗车站距离较远,每天5点多就要出门;有的同志为了能更好地在车站服务,提前做足了功课,带着“小抄”顶岗;有的同志关注到车站防疫物资较为紧缺,向车站捐赠了一台防护紫外灯。顶岗的党员同志认真负责,与车站工作人员合作默契,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05.jpg

市外办党员干部增援莘庄站


06.jpg

市编办党员干部增援陕西南路站


07.jpg

08.jpg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增援人民广场站,沈杜公路站


09.jpg

市征兵办党员干部增援虹桥火车站站


10.jpg

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党员干部增援世纪大道站


11.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增援江苏路站工作


12.jpg

市外办党员干部增援南京西路站


13.jpg

华东能监局党员干部增援龙阳路站


14.jpg

15.jpg

市合作交流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员干部增援东昌路站


16.jpg

市政府研究室党员干部增援中山公园站


17.jpg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增援汉中路站


感谢第二批增援的市级机关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18.jpg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统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征兵办、市编办、市外办、市合作交流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财政局、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华东能监局



相关链接:百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驰援 为地铁抗“疫”一线“站岗守门”



信源:集团党建工作部、集团团委


编辑:周 方

责任编辑:吴侃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