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会员动态 >> 战“疫”吃劲时丨民建领导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携手抗疫情 返回

战“疫”吃劲时丨民建领导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携手抗疫情

来源:上海民建 发布日期:2020-03-05

       3月4日,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莅临上海万杰公司走访调研,中共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沈永铭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05202331.jpg

       中共普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万里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桦,民建普陀区委主委薛飒飒、秘书长陈芳,民建上海市委联络部副部长兼社会服务部负责人章晓俊等参加调研。上海万杰公司董事长陈晓花、总经理翟杰,热情接待,对领导们在特殊时期的上门走访慰问,深表激动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305202339.jpg

周汉民一行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翟杰和陈晓花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总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知名服务项目和抗击疫情的作为。观看了上海万杰8分钟企业宣传短片《上海万杰,精业笃行,奋楫筑梦!》和6分钟抗疫纪录片《同心抗疫  平安中国》。

22.jpg

33.jpg

微信图片_20200305202408.jpg

       在座谈中,周汉民表示,市委领导在疫情最吃劲的时候走访会员企业,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要求,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和实际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上海万杰面对疫情,迅速部署、精准施策,科学防范,用心服务,以“专、精、特、新”的积极作为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着实令人感动。中国经济要再飞跃,少不了像上海万杰这样致力于打造“上海服务品牌”的特色服务行业。感谢中共普陀区委、区政府对民建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看到了民营企业的力量,看到了民建会员企业的作为,我们应当宣传这样的正能量。

       周汉民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务必做到员工零感染,在关注企业复工率的同时也要关注员工的正常休息;企业党支部工作非常有特色,希望中共普陀区委统战部能支持上海万杰尽快成立民建组织,与企业党支部互帮互学,增强企业活力;希望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承担更多党派责任,积极建言献策,对于一线服务行业所面临的困境多提出积极有益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305202412.jpg

       张伟表示,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到上海万杰是一家专业度很高的公司,作为民建的会员企业,近20年的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十分不容易。普陀区委、区政府在此次疫情过程中也有很多帮扶企业的政策,希望能建立一个诉求反馈机制,加强与企业的互动,为企业牵线搭桥,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5202416.jpg

       陈晓花汇报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上海万杰在疫情发生后立即成立了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建立了公司防控疫情临时指挥部,制定了疫情管控机制,筹备了防疫消毒物资,保障公司各项运转正常。疫情期间,公司克服了人手紧、任务重、要求严的困难,高质量承担了所服务的党政机关、金融企事业单位的项目环境保洁和消毒防疫工作,为复工人员提供安全、卫生、整洁、温馨的工作环境。目前上海万杰服务的项目超80%已经复工,还不能复工的项目主要是一些公众展馆、公园类项目。

       周汉民代表民建上海市委向上海万杰赠送了口罩和消毒用品,送上民建的关怀和支持,并叮嘱企业一定要做好员工的保护工作,保护员工的健康就是为国家出力。

微信图片_20200305202420.jpg

       同时,上海万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陈晓花个人及公司向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定向捐款10万元,此外还向湖北、上海、江苏淮安等地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医用口罩、手套、雨披、体温测量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60 余万元。周汉民向陈晓花颁发了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的捐赠证书。

55.jpg

       在调研中,陈晓花也代表行业提出了面临的一些困难,如:希望政府及有关部门在防护用品、消毒物资等调配上,把清洁服务行业列入重点,统筹考虑、适当倾斜,以解清洁服务行业燃眉之急;针对防疫惠企“28条”的财政补贴、租金减免、延期纳税等措施,希望能落地细化,给企业实实在在减负、增加发展信心;希望加强对清洁行业、保洁员工的宣传力度,他们一样舍小家顾大家,识大体顾大局,同医护、物业、环卫工人一样,他们的精神和贡献也值得宣传报道、值得全社会尊重。周汉民希望企业认真研读相关政策解答,并随时撰写社情民意反映一线具体情况。

      座谈会最后,周汉民表示:当前疫情依旧复杂,严防输入性疫情的发生是重中之重,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民营企业家能继续发挥作用,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66.jpg

微信图片_20200305202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