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活动简讯 >> 上海市质量协会2020年会员大组活动(二) 返回

上海市质量协会2020年会员大组活动(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6-01

5月27日下午,市质协2020年会员大组系列活动之二的医药食品、医疗养护会员大组在线直播主题为“抗击疫情砥砺前行 质量管理疏而不漏”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活动由市质协医疗养护会员大组组长单位长宁区妇幼保健院办公室艾敏主任主持。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上海电力医院董永新党委书记、上海烟草集团企管处刘孜群处长、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食安办王燕琳高级质量经理亲临活动主现场。


11.jpg

活动主现场


武汉光明乳品有限公司周本桂厂长;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南)常健副主任;上海电力医院健康体检部郑洁主任;国家注册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体系审核员,上海市质量协会国际联络部奚勤峰部长现场发表精彩演讲。


12.jpg

艾敏主任全程主持本次大组活动


13.jpg

周本桂厂长分享主题:光明乳业勇战疫情,食品安全确保供应


14.jpg


常健副主任分享主题:新冠肺炎护理工作中院感质量管理


15.jpg

郑洁主任分享主题:创建体检服务品牌  打造一流体检中心


16.jpg


奚勤峰部长分享主题:浅谈新冠肺炎疫情和食品安全

 

嘉宾演讲过后,各参会的医药、食品、会员单位代表、社区代表纷纷在线提问,围绕如何实现援鄂零感染的经验;公共场所如何加强对游客的防护;后疫情时代食品生产企业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如何规避疫情风险;如何加强对体检后管理健康干预的措施方法等方面的话题,线上线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17.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秘书长胡章喜参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


最后,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作活动总结。本次线上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参会人数达120余人次。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在线上留言感谢市质协举办了一次内容丰富、感人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