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活动简讯 >> 【大组活动】“数字化在制造中的应用”经验交流活动 返回

【大组活动】“数字化在制造中的应用”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4-04

11.jpg


       2019年3月29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团体会员机械大组部分会员单位赴延锋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参加“数字化在制造业中的应用”为主题的经验交流活动,来自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船上海船舶工业有限公司、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海立集团、上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人民电器厂、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上海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等40多家企业50多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机械大组活动全天活动。


22.jpg

33.jpg


        交流活动由延锋汽车饰件有限公司高级总监董国庆主持,会上延锋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和延锋彼欧汽车外饰有限公司分别对概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分两组分别参观了延锋彼欧汽车外饰有限公司的工厂和展厅。

       会上,市质协向会员代表介绍了2019年市质协工作重点计划安排,也听取了各会员单位的完善建议。


44.jpg


       最后的互动环节,企业代表积极提问,尤其是企业中负责智能设计制造,表示出对建立数字化生产运行管理系统非常向往。参会代表讨论热烈意犹未尽,对活动的组织和内容反响良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还希望能够到不同行业去参观学习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