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活动简讯 >> 【大组活动】“世界品牌——‘品’质酿造百年经典”参观交流活动 返回

【大组活动】“世界品牌——‘品’质酿造百年经典”参观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7-24

       2019年7月18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医食大组等部分会员单位赴青岛啤酒上海松江制造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世界品牌——‘品’质酿造百年经典”参观交流活动,医食大组的四家组长单位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伊威儿童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良友海狮油脂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上海市泰康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厂、上海立丰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市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协会、上海市长宁区妇幼保健院、上海信谊延安药业有限公司等近30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参观交流活动由医食大组组长单位三生制药集团执行总监、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受权人李孟捷主持。首先青岛啤酒松江工厂副总酿酒师王娟向各位代表介绍了青岛啤酒成为世界品牌的里程碑式的116年的发展概况。随后在工厂安环部的工作人员带领下会员企业代表们参观了酿造车间和包装车间的现场,代表们对青岛啤酒的原料、生产流程及加工工艺等饶有兴趣,在最后的主题交流活动环节中王娟副总酿酒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从“双叠加三解码”的质量管理模式、“好人酿好酒”的企业质量文化、“九大系列”产品品类及其风格特点等一一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再次感受和领略“世界品牌——‘品’质酿造百年经典”的精髓所在。此次活动,会员企业代表对活动的组织和内容反响良好。


微信图片_20190724113715.jpg

《集体照》


微信图片_20190724113725.jpg

  《参观过程中》


微信图片_20190724113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