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活动简讯 >> 【大组活动】“务实进取、追新创优 -- 全国现场管理五星级项目创建” 经验交流活动 返回

【大组活动】“务实进取、追新创优 -- 全国现场管理五星级项目创建” 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6-05

微信图片_20190605115325.jpg

 

       2019年5月29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团体会员物业大组部分会员单位赴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宝钢综合大楼举办《务实进取、追新创优 —— 全国现场管理五星级项目创建》主题交流活动。来自上海百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东方航空物业有限公司、上海航天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延吉物业管理、上海汇成物业有限公司、上海上勤高级楼宇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紫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渡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新黄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美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力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近50余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5115337.jpg


       交流活动由物业大组组长单位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品质管理部经理李建荣主持。李经理先全面介绍了上实发展物业板块近两年质量管理工作的推进现状,后又着重介绍了公司自2010 年起坚持导入企业现场管理的核心理念,持续开展自我评价工作,获得多个上海及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五星级现场”荣誉的推进历程和心得。总结提炼出“新、严、精、细”及“一心、二效、三节”等具有上实物业服务特色及企业现场管理的核心理念,已有7个项目处先后获得“全国现场管理评价五星级现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605115342.jpg

       

       随后, 代表们参观了宝钢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设备机房、工程部工场间、物业员工之家等物业服务岗位。所到之处,所见所闻处处体现了上实物业“新、严、精、细”的现场管理五星级服务水平,代表们感同身受,一致交口称赞。


微信图片_20190605115347.jpg

   

       下午,上实物业宝钢服务中心的项目凌海莲经理作为全国现场管理五星级项目创建的负责人,分享了项目处在倡导“企业文化留人” 、营造“团队是家园”的企业理念之下 ,如何带领团队夯实基础管理、创新管理模式、注重员工一岗多能技能的培训,实实在在地打造超出业主预期的一站式管家服务的管理经验。

       分享结束后的互动环节中,李建荣经理代表上实物业,回顾了上实物业在五星现场创建十年的历程,再次强调了上实物业除提供标准化管理和服务以外,更多的以顾客为中心,抓好团队建设,培养员工服务技能的多元化,运用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管理手段、将质量管理的方法、工具及“金点子”在各个项目处复制推广,取得了良好成效。有会员企业代表说 “上实物业精细化管理做的扎实,服务细心,用心,印象深刻”;“对员工的关怀做的很用心,培训及落实有序地推进值得学习 ”;“作为五星级现场示范点,树立了标杆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通过活动也找到了差距,了解了现场管理活动的相关标准,进一步加强学习”等等。

       总之,此次物业大组会员企业的交流活动,会员企业代表表示开拓了眼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一致认为上实物业标准化现场管理的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期待以后有更多学习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