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活动简讯 >> 2020年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成果发表赛举行 返回

2020年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成果发表赛举行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9-02

8月26日,2020年上海市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成果发表赛,作为2020年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和2020年“质量月”活动之一,在上海市质量协会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成果发表赛,得到了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


111.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致辞。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2020年有来自船舶、电力工程、交通运输等十六个行业的100多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成果申报。经过专家资料评审,入围参加现场发表赛的共有18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成果,四十多名班组发表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222.jpg


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是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之一,参加发表赛的18个成果都是各个行业具有代表性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成果。成功发表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成果由指导单位领导颁发交流分享证书。


333.jpg

444.jpg


经过5位专家评委一天的现场评审,18个入围参赛现场发表的质量信得过班组中,来自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飞机气动能源工程技术所动力燃油部动力控制与操纵班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区电信局的“徐斌工作室”、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供电保障科飞行区供电保障班”、上海上电电力运营有限公司的“田集项目部脱硫运行班”、上海无线电设备研究所的“新体制引信班组”5个班组荣获最佳发表奖。


555.jpg


活动结束之际,指导单位的领导们和评审专家上台为发表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