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动态信息 >> 关于发布2021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的通知 返回

关于发布2021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的通知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3-07

各有关单位:

依据上海市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的指导意见》中“开展专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的精神和沪质协〔2021〕29 号《关于开展2021年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挥本市质量专业社团的推动作用,市质协结合当前常态化防控疫情的中心工作、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重点,以进博会、花博会、疫情防控等本市各项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要求,在本市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提升活动。


在各级组织单位的广泛宣传下、各重点区域的企业积极参与认真总结活动成效,提炼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根据通知文件的要求,单位自愿申报,经各级组织、单位选树推荐,市质协组织专家团队对各项成果,按照申报条件和评审标准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成果评价指南(试行)》,认真开展评审工作,并经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相关部处会审,遵循好中选优的原则,树立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成果典型。现将2021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个人成果予以公布。


各单位要总结和推广在服务专项质量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转化为实施用户满意服务标准化常态化的质量提升机制,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创新服务理念、应用服务质量的先进管理方法和工具,为打造一批“上海服务”的高质量品牌而努力。


希望各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和个人再接再厉,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弘扬工匠精神,服务重点工作、保障重点活动,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作贡献。

 

附件:

1、2021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成果班组名单.pdf

2、2021年上海市服务专项质量提升活动成果个人名单.pdf



 

                           

上海市质量协会

二O二二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