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动态信息 >> 关于开展“质量标杆”(2021-2022)活动的通知 返回

关于开展“质量标杆”(2021-2022)活动的通知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1-12-30

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质量强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打造质量标杆企业”、“发挥质量标杆企业引领作用”的要求,加强企业质量品牌建设,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将继续在全市组织开展“质量标杆”活动。

       上海市质量协会将继续发挥市级质量专业社团和对接中国质量协会的优势,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对照中质协的质量标杆遴选管理办法,总结推广近年来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中荣获全国和上海市“质量标杆”的典型经验,在本会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中,组织发动、申报推荐和推进落实,通过公益培训、现场交流、在线互动等方式,配合开展全市性的活动。

       上海市质协秘书处将结合本会开展的卓越绩效管理与管理体系实施推广、先进质量技术方法创新推广、群众性质量提升等各项质量提升推进活动,支持有意愿、有基础、有条件的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广泛参与到“质量标杆”活动之中,遴选推荐可学习、可借鉴的上海乃至全国的“质量标杆”典型经验,促进企业/产业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主要活动安排如下:


一、“质量标杆”的申报时段/方式

       2021年12月27日9:00 - 2022年2月13日,通过在线申报,选择“上海市质量协会”推荐通道提交。


二、“质量标杆”的培育推广

       敬请关注“上海质量”微信公众号和“上海质量网”的“会员在线 – 质量标杆”发布的动态信息、“质量标杆”在线分享与“质量标杆”在线经验交流等活动通知。

       “上海质量”微信公众号:

        11111.png

       “上海质量网”:www.saq.org.cn

 

三、“质量标杆”的活动咨询

       上海市质协会员与质量推进部(长宁区泰安路74号1楼)

       霍少芳  52588821   王  影  13918900899

 

                         上海市质量协会秘书处

                           2021年12月29日

附:

1.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中国质协字35号).doc

2.市经济信息化委“质量标杆”(2021-2022)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