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动态信息 >> 关于开展企业质量品牌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返回

关于开展企业质量品牌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5-06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一批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重要讲话精神,在2022年中国品牌日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市质量协会拟面向本会会员单位,以“卓越质量焕新上海品牌  上海品牌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一期线上会员企业质量品牌风采展示公益活动。通过征集遴选会员单位在品牌建设、质量提升方面的视频宣传片、宣传海报等,在“上海质量”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宣传新时代会员单位品牌发展、质量创新的新形象,进一步凝聚品牌发展共识,传播品牌发展理念,营造品牌发展浓厚氛围,持续推进质量品牌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企业宣传视频片或海报,内容须契合活动主题,短而精,兼具科学性、知识性、艺术性、 趣味性,有利于繁荣品牌创新、推进质量品牌建设; 

2、宣传视频片建议时长为 2-5 分钟,近两年的企业原创作品或拥有版权,纪录短片、DV 短片、视频剪辑、动画、动漫等皆可。视频中的文字语音应为简体中文,配音和解说使用普通话。格式须为MP4,大小100-200 兆为宜,能正常清晰播放。

3、请于2022年 5 月 5日(周四)前将宣传视频片或海报电子版发至邮箱:shiweidan@saq.org.cn;也可微信发送相关联系人。

企业是市场竞争主体,也是品牌打造的主体。欢迎各会员单位踊跃参加质量品牌公益宣传活动!

联系人:施卫丹18917180960   王影18917186989


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质量推进部

2022年4月29日


关于开展企业质量品牌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