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会员在线

您的位置: 动态信息 >> 关于公布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 暨2022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成果的通知 返回

关于公布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 暨2022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成果的通知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8-15

各有关单位:

由上海市质量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2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于近日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活动在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的指导支持下,由各区、行业、集团的共同组织发动。在本届比赛活动的筹办过程中,上海市质协、广大会员单位和各类组织、全市人民,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在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下,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协力,打赢了疫情防控大上海保卫战,努力保障城市运行、市民生活,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重回高质量发展轨道,彰显了各领域质量品牌的底色和担当。

在经历新冠疫情大考之后,今年上海赛区收到来自全市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232项代表作品参加比赛,较去年逆势增长25%,活动参与面也更宽更广,涌现了一批新品牌、新故事、新形象,彰显了质量品牌建设的意识进一步增加和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的生命力。232项品牌故事演讲、征文、微电影和短视频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16个故事演讲的现场决赛评审、指导单位审定等活动环节,选拨评议出各等第活动成果名单,现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区、行业、集团公司在总结推广活动经验和优秀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基层一线员工积极投身到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之中,积极参与质量品牌故事征集活动,大力宣传展示企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努力践行“双碳”目标,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创、共享广大人民群众向往美好未来的品牌故事。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关于公布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2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结果的通知-.pdf